游客您好
第三方账号登陆
  • 点击联系客服

    在线时间:8:00-16:00

    客服电话

    400-123-4567

    电子邮件

    admin@aibai123.com
  • 星点互联APP

    随时掌握企业动态

  • 扫描二维码

    关注星点微信公众号

推荐阅读
祥哥 管理员
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 | 兼职
  • 关注0
  • 粉丝28
  • 帖子526
精选帖子

看了这文章你就知道原来摆地摊日赚一千元来得是这么容易?没有摆过摊的谨慎浏览

  [复制链接]
祥哥 发表于 2019-9-19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看了这文章你就知道原来摆地摊日赚一千元来得是这么容易?不是所有努力都一定能成功,但你不努力就一定会失败。

山西大同,阿伟思索了半个小时,终于决定给祥哥发来信息:祥哥,我摆地摊生意不好,三天没开张了,这是我的摊位,求指教?
看了这文章你就知道原来摆地摊日赚一千元来得是这么容易?没有摆过摊的谨慎浏览 看了这文章你就知道原来摆地摊日赚一千元来得是这么容易?没有摆过摊的谨慎浏览

类似这样的地摊,你的身边随处可见,致命点,无法聚焦顾,客从你身边过,不知道该买啥,没了聚焦 吸引力,便没了辨识度,生意就不会好。看上面摊位凌乱几款单一的夜光石摊图片这就卖夜光石吗?这叫晒夜光石,好不好?

其实大部分的时候,这样的问题我就直接带过了,但是这几天上门来拿货的很多新手,关于为什么我让你们拿货至少3000元夜光石基础套餐,还不是很了解。今天和慧慧也聊了许多,好吧,慧慧不让我多说,关于她的故事,我只能留在心里啦。

很多新手上门,都会说:祥哥,我那个几百元的夜光石头 ,一千元的石头回去试试吧,我是新手,没有经验,你看行不行?

一般这样的客户,祥哥都拒绝了,为什么,原因很简单,你们拿过去也没有用啊,就像阿伟这样,几百一千元的货,你想在地摊整出上门花来?要祥哥帮你,老娘只想说一句:臣妾做不到啊。

小赵在湖南做生意,上个月的时候给我发的照片。从一套夜光石摆到两套,卖的都是我套餐夜光石,最近又补了三千多元的夜光石,在自己玉石合作点的门口卖,因为自身应该有玉石店相关业务,能把门口的地方利用起来卖好摆夜光石,脑子非常灵活,本身地方空着,还不如做一点货,效果也还不错,他在祥哥这里一个月先后进货有四五次,而且隔的时间也挺合理。
看了这文章你就知道原来摆地摊日赚一千元来得是这么容易?没有摆过摊的谨慎浏览


江涛在梧州做地摊,一平米左右的摊位,每天的临时摊位费五块钱,他租了十个这样的位置也就五十块钱,用棚子连起来,两套卖祥哥的夜光石,生意还不错,每天千把块钱的收入,利润对半开。两夫妻带个小孩,生活挺幸福的,又自由,他说比他们以前在工厂干活强,每天累死累活干十几个小时,两个人一个月才赚五千块钱,还忙的昏天暗地,小孩子都需要老人帮忙照顾,现在生意慢慢好转,才觉得以前熬过新手的时期,多么的值得。
看了这文章你就知道原来摆地摊日赚一千元来得是这么容易?没有摆过摊的谨慎浏览


当然祥哥还是想多说一句,刚开始创业。我还是建议白天上班,晚上摆摊,因为我们不光要摸索夜光石生意的经验技巧,我们还要活下去。如果没有生活来源,其它的都是扯淡,懂吗?创业不光要赚钱,还要懂得存活,留后路。

看了这文章你就知道原来摆地摊日赚一千元来得是这么容易?没有摆过摊的谨慎浏览

江涛给我发了最近两天的收入,他说生活虽然艰苦,但是觉得值得。祥哥每天和各种各样做生意的人交流,生意赚钱的,无非几个赢利点关键词:货卖堆山,同等货物价格优势,同等市场,专卖优势。

想赢的客户的芳心,请角色互换思考,你若是顾客从身边走过时 你会有什么印象? 我靠,这么好看,这夜光石也太高档了吧?  我日,那么多款式精致夜光石,应该比别的夜光石摊专业,产品那么多再看夜光石,走瞧瞧去——这便是顾客在短暂停留在你的摊前的辨识度。

人家摆地摊赚钱,不是没有原因的,祥哥告诫很多阿伟这样的创业者,赚钱的摊位,真的不是几百元的夜光石可以搞定的,你这几百元夜光石,不要说三天不开张,三个礼拜都可以。做江涛这么大专业的摊,你想过吗?你能数出多少件的货么?你知道他每天用几片喉宝么?你的眼里只有一个词:气场!

祥哥总结江涛这样模式的赢利点:摊大,货多不用多解释,做生意该支出的总要支出的,是省不出来的,有时候你为了节省可能失去和付出的更多

目的性有几个:

1.单一类别,专注专业

2.一个区域一个价格,避免划价

3.一样的款式,不同的印花,看起来款式就多了
看了这文章你就知道原来摆地摊日赚一千元来得是这么容易?没有摆过摊的谨慎浏览
以上摊位是祥哥老婆摆摊的摊位,这样专业的摊 ,能不让顾客停下脚步来你摊位买货都难,其实卖这个一晚上一千元算不上什么难事,摆1个小时30人看你产品,一百多两百个款式至少有10个客户选择买你的产品,销售价均在10-30元之间,有的顾客不只买一个,运气好有的顾客喜欢上你家的产品一会功夫几个几个的买,就按一小时卖出300元,一晚上摆个3-5小时除去成本也能赚个七八百元,比去工厂打工好太多了。
所以款式越多货越多顾客才有选择的余地,一套货里有针对不同的审美观、喜好、消费层次的供顾客选择 ,如果款式少单一没有特色顾客买得少,销量也就很低这就是销售策略。任何好卖的产品都离不开广告+现场展示效果+销售技巧。
这些门路你都看懂了么?因此不要随口就说:他这货真牛逼,我要是知道我就能咋咋地。祥哥想说吹牛你行,做生意你得跟我多学学,分析要彻底,实践要总结,我是祥哥,一个不做培训,只教你夜光石实战的好司机。

少数的摆地摊新手,选择了“性价比”高的产品投资小,低价低质量、无配套无服务等等,越是这种情况下,越要保持冷静,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!做过生意的都知道一个道理,羊毛出在羊身上,免费的就是最贵的道理“一方面给的多了,另一方面肯定给的就少”这是必然的,做什么都需要成本,前期让利给了投资人,后期肯定相应的就很难跟的上!所以,这个时候,你就要问自己一个问题“做生意进货拿货,是为了省钱?还是为了赚钱?”回答肯定是要赚钱!第一:想一天赚500元,就得有800以上的营业额。甚至1000以上的营业额。

为什么?款式单一-款式少品种单一不够大众化顾客没得选;数量少-顾客想要多买几个同款式-缺货;展示效果差-产品卖不起价格,主要是展示摆摊工具不够高档,顾客就感觉您家的产品档次低自然价格卖不高 利润低,消费者消费观都是视觉感观上对产品定义价格;卖不起量-不懂销售,没有好摆夜光石产品方面销售经验,摆摊有的一天卖出几十件 甚至几百件货,有的张都没有开或者一天只够保本,主要没有好的销售方法技巧,没有这产品销售经验的人指导!第二:想卖出800元,就得有2000以上的备货,我是指摆在摊位上的;如果摊上的货500元或者一千元的货 营业额能有三百吗?做生意赚钱是基础,钱是挣出来的不是省出来的,但是挣钱的前提是需要有一定的资金积累,所以,省钱是有钱赚到钱以后的事情,付出多少=回报,生意不要为了省钱,去卖不赚钱的产品。有的想做点小生意想赚钱,怕亏本。可是做什么生意又不需要资金呢!别做梦了这时代想空手套白狼几乎是没有可能,所以要接受现实敢拼敢做敢付出才能把“钱”赚到

给摆地摊创业的一个小故事:有人问农夫:“种了麦子了吗?”农夫:“没,我担心天不下雨。”那人又问:“那你种棉花没?”农夫:“没,我担心虫子吃了棉花。”那人再问:“那你种了什么?”农夫:“什么也没种,我要确保安全。”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手机扫一扫,阅读更方便^_^

精彩评论65

一如从前 发表于 2019-9-20 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好…受益匪浅…愿楼主生意兴隆…合家欢乐…
<
我为创业狂 发表于 2019-9-25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看到祥哥写文章了,文章对新手是很有帮助,夏天卖夜光石是不错选择
肠粉 发表于 2019-9-26 23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~!我们一条街  三个人 都在卖,不过我在祥哥这里拿的货,他们都卖不过我 因为产品 款式  销售方法很都不一样,不是为祥哥打广告,事实说话,卖夜光石还是好摆夜光石的好卖
§下一個自己§ 发表于 2019-10-2 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拜你为师呢
喜你已久 发表于 2019-10-4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助别人等于帮助自己,爱摆中国你帮助了我,我也要毫不犹豫的加入VIP会员组。
爱摆地摊-思雅 发表于 2019-10-11 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好卖货源,需要联系我。
太匆匆 发表于 2019-10-12 05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卖两套好摆夜光石,但一天才卖出7-8百元,一个月偶尔几天能破千,要求不高现在摆卖这个一个月有7000元的纯收入比进厂打工好太多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2077455992 发表于 2019-10-17 10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,很受益,谢谢分享
[北葵向暖] 发表于 2019-10-19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产品 ,去年春节卖到现在一直在坚持,夜光石好卖就要坚持,坚持卖能赚到钱的产品
只想知道 发表于 2019-10-25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站项目又多又好,每个月都有更新,难得啊!
彭丽星宇520 发表于 2019-10-26 15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今天订购了一套夜光石,期待收货中。。。希望能卖得好
东东三少 发表于 2019-10-30 01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sdx999 发表于 2019-11-5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
sdx999 发表于 2019-11-7 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
霓裳 发表于 2019-11-11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摆中国的项目和产品一直都很丰富,每天都来一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爱摆中国(好摆网)是一家以摆地摊、货源批发与全产业渠道为核心的行业网站。我们关注抱大腿创业领域,提供性价比高畅销的地摊货源,连接创业者和各种渠道资源,助力地摊经济全面发展。
136-9977-0019
关注我们
  • 访问移动手机版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Powered by 地摊网 X3.4© 2009-2021 地摊货批发网 版权 ( 粤ICP备17020852号-1 )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