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客您好
第三方账号登陆
  • 点击联系客服

    在线时间:8:00-16:00

    客服电话

    400-123-4567

    电子邮件

    admin@aibai123.com
  • 星点互联APP

    随时掌握企业动态

  • 扫描二维码

    关注星点微信公众号

推荐阅读
仰起头不流泪 好摆代理
未知星球 | 未知职业
  • 关注0
  • 粉丝3
  • 帖子12
精选帖子

好消息!摆摊卖气球懂这些经验便可以很轻松的收钱

  [复制链接]
仰起头不流泪 发表于 2018-9-17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“那便是坚强的力气,一小我私家坚强一件事总会有播种,偶然候未必是款项,是对本人的必定,赞成吗?用公益的心态干事业,把奇迹当作公益!”看到硬妹交际圈收过如许一段话,甚是打动。实在道精确面她写的恰是我念的,但我写没有出去如许的话,只能戴抄下去。

实在人取人之间正需求如许多的正能度!!!戴德碰到硬妹子,戴德具有摆地摊团队那个大伙庭。

我一直信赖:赠人玫瑰——脚不足喷鼻。 再次感激一切理解祥哥采访的朋友们,恰是因为大伙的忘我共享取撑持,才成绩了即日的地摊网摆地摊摆地摊网。

实在偶然候想一想本人写的工具能给大伙带来啥样的结果呢?有效或是出用呢?但厥后又推测大伙常道的话,去摆地摊团队的皆是念教面工具的,假如是止业界年夜神的话,皆来挣钱了,谁另有空去群里呢!想一想也是,究竟结果年夜神出有那末多的,苍茫的朋友仍是比年夜神多。我们写的工具只需有一小我私家有需求,那我们便有义务写下来,谁让咋成立那个好摆网呢!并且必然会坚强下来的!

即日要写的那篇帖子实在从前我也公布过,那是我本人做事后的一些经历共享,但那也只是外相罢了,由于我做的工夫很短便几个月,即日要采访的那位好友呢,曾经做过三年了,手艺之高深请看下文图片共享,那些皆是他的做品。为了大伙感民舒适面,给大伙过过眼祸。以下图片能够会多放面,由于太飘明了,嘻嘻!

以下一切图片均为仆人公所创做

我:很感激您能理解我的采访,前引见一下本人吧!

小王:大伙好,我去自河北邯郸,我姓王,大伙能够叫我小王。




我:处置气球止业多暂了,您普通皆是怎样运营的?能透漏一下日支出大要有几?


小王:我处置气球止业3年了,年夜多皆正在广场里卖,边建造边卖。那个止业纯利借没有错,属于那种本小利年夜的,我一天的支出大要有200阁下。

我:处置摆地摊编气球止业,需求谨慎啥毛病?一年四时哪些时节好做?

小王:
1,气候热时没有太好做,没有要做太多,由于会放弃失落的。
2,有风的时间也不可。
3,购置气球要认准牌子,市情上许多气球材质皆是欠好的。
4,选址贩卖上里有请求,普通皆挑选小孩子多年夜处所好面。
5,卖的时间只管一边建造一边卖,简单吸收人去围不雅。
那个出有太年夜的时节限定,一年四时皆能够做的。


我:普通摆地摊货时哪几种外型好卖面?另有凡是哪些处所合适卖那类的?

小王:大伙皆比力喜好气球娃娃战帽子外型,另有玫瑰花之类的。那几种皆挺好卖的。普通广场,公园,幼女园,一些旅游景面皆能够卖。


我:气球的拿货渠讲有哪些?正在拿货过程当中有啥要谨慎的吗?

小王:起批很有市场战网上皆能够的。我普通皆是正在网上选货,我皆是认准一个牌子的“小太子”,那个牌子是国产的,材质比力好,没有简单烂球。有些冒充的要分分明,那个产址是安新县的名字是夏军华。那个普通卖气球的皆明白的。

我:念要教会编气球,普通皆是正在那边教的?

小王:百量就能够教到简略的,那个也出有很年夜的诀窍性,刚开端要不断的操练,多练便会了,另有网上也有卖课本的,要分浑有许多是哄人的。



我:觉得编气球止业远景怎样,好做吗?普通的购买群体有哪些?

小王:卖体例气球是尽对能够发财的,但做的不克不及太简略化了,要做便做有特征的,庞大面的。不克不及被人那末简单教来的。这类气球赚钱成本没有年夜,以是比力简单被模拟。另有刚开端做时必然要不断的操练,才气游刃有余,把握方法。
气球的购买群体年夜多皆是孩子,他们比力喜好气球娃娃战帽子一类的,有些年青男女喜好玫瑰花之类的。

我:叨教一下,您是怎样对待那个编气球止业的?趁便共享一下您的摆地摊感悟呗!

小王:我以为做啥奇迹皆要当真看待的,像那个体例止业,只需把气球做的人球开一,浅显讲便是年夜人小孩皆喜好就可以做好。
我的摆地摊感悟便是:胜利正在于动作,推测了便付诸动作,不然皆是废话。


我:再次感谢您的细致讲解,能否能够留个找祥哥方法,战大伙交换交换经历呢?

小王:我便正在摆地摊团队的群里,大伙念交换的话,喊一声便出去了。

气球那个止业道假话诀窍性工具出有几,只需会体例,编的标致,那便必然能购置来,那个止业我从前也做过一段工夫,卖的也的确没有错,那是战玩物一同停止的,厥后玩物没有做了,那也弃捐下去出做了。正在前里的公家号里也共享过此止业,大伙假如有爱好的话

手机扫一扫,阅读更方便^_^

精彩评论22

毕竟我不够好 发表于 2018-9-17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最大最早对摆地摊最有用的就爱摆中国了,没有其他
<
岁月被眼泪蒸发 发表于 2018-11-13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,领会到一点,选产品不盲目,不跟风,但眼光必须超前,结合当地市场加上大众需求,提前下一季节或下一步产品准备。做事有准备,有计划,即使失败,心里也不能慌,遇事处事,找原因,想办法,多总结
Hi平常心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我做起,每天出摊
摊没了秀 发表于 2018-12-3 12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老婆摆,我自己上班,老大多传授点经验
导致内伤 发表于 2018-12-13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写的真好,把地摊当成自己最享受事业,功力不浅!
拥以孤独 发表于 2019-1-22 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,文章写得不错,跟着祥哥走会让你学到很多搛钱和销售技巧
一起摆地摊 发表于 2019-2-23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QQ多少啊,怎么联系你?
加油相信你 发表于 2019-2-25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的摊位太长,可以每样摆一件,集中点儿,这样顾客一下子都能看到,方便了顾客,也招来了人。
待我发光闪瞎你 发表于 2019-4-2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好的东西不早分享给我们,要发财的跟进,摆的不仅仅的地摊
一定要/ 发表于 2019-4-12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,价格低,便宜真的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让客户觉得占了便宜。很真诚的回答!
悠然自得 发表于 2019-4-27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摆地摊管那么多!!!
穷百万 发表于 2019-5-27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祥哥的文章就是能收获很多,文字很吸引人,一般人写不出这种感觉,这个夜光石项目我也可以说说了,因为我去年也是通过祥哥推荐的这个项目进去地摊行业的,可以说是赚到第一桶金吧,三个月一共赚了8000多块钱,虽然不是很多,但是我很开心了,当时我拿了三套祥哥夜光石,夜光石款式一定要多,因为你不知道客户喜欢什么样的款式,款式多选择就多,我是在公园和广场附近摆,去年还通过这个项目认识好几个摊友,重庆的都有好几个
可惜没有如果 发表于 2019-6-12 22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生意也要靠自己实力,天时地利人和,能找出原因正确改正
如梦 发表于 2019-6-26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好摆网的发财史!!值得一看
怪诞 发表于 2019-6-27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祥哥夜光石的项目谁还信不过?跟着祥哥做,绝对没有错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爱摆中国(好摆网)是一家以摆地摊、货源批发与全产业渠道为核心的行业网站。我们关注抱大腿创业领域,提供性价比高畅销的地摊货源,连接创业者和各种渠道资源,助力地摊经济全面发展。
136-9977-0019
关注我们
  • 访问移动手机版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

Powered by 地摊网 X3.4© 2009-2021 地摊货批发网 版权 ( 粤ICP备17020852号-1 )|网站地图